無名小站FacebookPlurk樂天返回首頁聯絡我們網站導覽
內頁上方
品質認證
icon 首頁icon品質認證icon呈康食品廠

呈康食品廠

  • 符合國際食品安全管理系統HACCP標準
  • 符合國際食品安全管理系統ISO 22000:2005標準
 
 
簡介
呈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,創立於2003年,秉持著『呈現美食,新鮮健康』的服務精神,提供消費大眾新鮮、健康、美味的食品。呈康食品為一專業食品加工廠,興建之初,由食品研究所指導規劃,建立2049平方公尺廠房,並符合HACCP及ISO 22000等國際食品安全管理系統品質標準,專業生產冷凍調理食品行銷全國,客戶多達4000餘家,並以現代化及標準化的生產管理流程領先同業。

呈康食品秉持『提供新鮮、健康且原味的優良食品』之創業精神,結合中式料理的傳承及西式料理的創新,不斷開發更精緻及多元化的產品,目前已開發超過1000種口味(包含熟食及生鮮料理)供客戶挑選,追求能滿足消費者味蕾的享受。

呈康食品堅信『品質創造信譽、信譽保證品質』,成立至今,堅決採用通過食品安全認證的原物料食材,不添加化學原料,在嚴謹的標準規範下生產製造,品質嚴格把關,並向新安東京海上產物投保新台幣1500萬產品責任險,使每項產品都能讓消費者吃的安心與健康。

隨著現代人生活方式的改變及飲食習慣的調整,呈康食品不斷研發、創新口味,已開發多樣系列產品供消費大眾選擇,期望滿足現代人食的需求:新鮮、健康、美味、均衡。
Copyright ©2010 呈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宜蘭縣五結鄉利工一路二段64號 / 桃園縣八德市介壽路二段252巷71弄77號
Tel: +886-3-3150607 Fax: +886-3-3585256 E-mail: CkService@cafe2000.com.tw | 聯絡我們